源稿件库

“迎中秋、庆国庆” 盐田街道举办志愿者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2019年9月10日下午,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由盐田街道办事处、盐田街道办城管科主办,盐田街道志愿者管理中心、盐田街道和美社区服务社协办的“迎中秋、庆国庆”环保创意汇演主题活动,在盐田街道明珠文化广场热闹开演。据悉,整场汇演由街道志愿者自导自演,旨在增强辖区志愿者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居民环保意识。

盐田街道“迎中秋、庆国庆”环保创意汇演

在台下观众的热切期盼下,汇演在一场热情似火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节目演出一一亮相。歌曲《红旗飘飘》、舞蹈《我们共同的家》《吉祥中国年》、功夫扇《中国功夫》等表演节奏高亢激昂,充满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舞蹈《礼仪之邦》、小品《婆婆也是妈》、手语舞《中华孝道》等表演,则淋漓尽致地展示了中华民族百善孝为先、仁义礼智信的优良传统;现场还表演了葫芦丝演奏《姑娘生来爱唱歌》、京剧《智斗》、诗朗诵《共创文明之城》等节目内容,志愿者们精心编织的节目和热情的表演,赢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

盐田街道“迎中秋、庆国庆”环保创意汇演
盐田街道“迎中秋、庆国庆”环保创意汇演

覃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自2017年3月加入盐田街道志愿者队伍以来,积极参与各项志愿者活动,截至目前志愿服务时间已将近600小时。“通过参与社区公益演出、巡河护河、公益捡跑等志愿活动为辖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我们志愿者最大的骄傲。”覃女士说道。

盐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湛云对本次志愿者环保汇演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对街道志愿者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盐田街道志愿者队伍在一批批优秀志愿者的带领下,正在践行志愿者新风貌,开展巡河护河、环保宣传、垃圾分类、市容巡查等活动,为辖区社会管理、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张湛云表示,希望街道志愿者们继续发扬精神,增强环境保护公益宣传,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尚,为辖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盐田街道“迎中秋、庆国庆”环保创意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