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梅沙未来学校两位足球小将被广州恒大足球学校录取

发布时间:2019-09-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9月16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近日,梅沙未来学校的李宇轩、刘知仁两位足球小将被广州恒大足球学校录取。这是该2019年在全国U9年龄段招收的全部28名球员中的两名。‍

李宇轩

李宇轩、刘知仁两位同学于2017年11月在学校体育课上被发掘,在不到两年的足球校队训练经历中,李宇轩、刘知仁代表梅沙未来学校多次获得深圳市乃至全国前三名的好成绩。随后,两名同学受教于盐田区知名足球教练张学敏、邵建荣,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两名梅沙足球小将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天赋,通过了广州恒大足球学校考核。

刘知仁

据了解,恒大足球学校于2012年创办,以“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为办学目的,迄今投资超30亿元,在校学生近3000人,获吉尼斯世界记录认证为全球最大足校。2014年恒大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开学以来,遴选多名优秀学生赴西班牙接受足球训练。‍

据悉,梅沙未来学校足球队自2005年开展以来,为各级各类国家队,国奥、国青、国少、职业足球俱乐部输送多达24名学生。近两年,该校足球社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