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快来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盐田区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展览

发布时间:2019-09-17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2019年9月16日起,盐田区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展览、“网络安全进社区”等宣传活动,在辖区积极营造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盐田区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展览
盐田区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展览

9月16日至22日,盐田区在区工青妇大楼一楼大堂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展览,通过摆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海报、派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同时,各社区结合实际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主题活动,组织居民观看宣传视频、入户宣讲、举办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以通俗易懂、居民喜闻乐见的各种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切实提高居民防范能力。

此外,盐田区还将组织媒体对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报道,并在盐田网和“在盐田”微信公众号、“美好盐田”抖音号等网络传播平台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