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11个基层党(工)委集中开展党建工作述职

发布时间:2020-01-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0年1月13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11个基层党(工)委书记的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盐田区11个基层党(工)委集中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会上,沙头角街道、海山街道、盐田街道、梅沙街道等11个基层党(工)委书记依次进行述职。与会评议人员对照测评原则和办法,本着科学、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综合考量其平时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认真开展评议。

“盐田区基层党建组织领导从严从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办问题全面深刻,盐田区委高度重视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一批党建工作、改革项目在全市都拿得出、有影响。”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翼小平表示,希望盐田区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用力,开拓创新,为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

陈清指出,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当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制度执行刚性约束,进一步开拓创新,推动党建实践“点的突破、线的延伸、面的巩固”。

陈清强调,基层党建工作任重道远,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切实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