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网友反映天桥锈迹斑斑 已采取翻新措施

发布时间:2019-12-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区唯冠人行天桥的铁柱锈迹斑斑,缺乏维护,希望相关部门加强人行天桥的日常清洁、管理及维护。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天桥翻新前

接到该诉求后,盐田区工务署立即实施了天桥的翻新工程,目前已完成该天桥锈迹翻新工作。2019年12月13日,记者来到唯冠人行天桥,发现天桥的铁柱已焕然一新。该天桥位于深盐路上,紧挨着沙头角保税区的东大门入口处。主体桥身模拟海洋波浪的流动曲线,通过半透明的表皮材质和肌理形成遮阳效果,阳光透过穿孔铝单板和钢架支撑结构后,照射在磨砂玻璃天花上,产生了随光线变化的光影效果。

天桥翻新后

市民王女士每天上下班都会经过该天桥,她对翻新后的天桥称赞不已,“以前的天桥铁柱都脱皮生锈了,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现在翻新后,整体环境都提升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