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领导开展督导检查 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联防联控

发布时间:2020-01-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1月28日,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带队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检查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宁,副区长周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检查活动。


区领导督查盐排高速(进盐田方向)收费站防控监测点疫情防控工作

春节假期渐进尾声,各地陆续迎来返程高峰,高速出口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关键点位。在盐排高速(进盐田方向)收费站防控监测点,杨军一行认真倾听了在场执勤警务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重点地区来盐车辆信息和旅客流量情况,检查了防护设施配备使用和旅客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杨军指出,要坚持严把交通出入关口,做细做实检测分诊工作,牢牢守住防范疫情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要根据车流量情况加强人员调配,提高检测效率。要加大后勤保障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盐排高速(进盐田方向)收费站防控监测点

记者在高速入口处看到,路边设置了醒目的“联合检疫”电子显示屏,提醒司乘人员配合检测,由交警、交通、卫健等部门组成的检疫组正有序对进入盐田车辆开展安全检查、人员体温检测、疫情监测等工作。盐田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交警已部署警力24小时轮班值守在高速路口,全力协助卫健部门做好防疫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