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街道社会各界自发捐赠防护物资 助力一线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唐婷)爱心涌动,共抗疫情。近日,记者从盐田街道获悉,该辖区的行业协会、知名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发捐赠防护物资,与政府同心协力,助力打赢防控阻击战。收到防疫物资后,盐田街道第一时间将物资分发到各社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为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提供“定心丸”。

盐田街道行业协会、企业捐赠防护物资

在新冠肺炎疫情最为紧张的前期,深圳市拖车协会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措施,通过广泛发动会员资源,从国外购置了一批防疫应急物资。2月9日当天,在收到通关回来的防疫物资时,协会秘书长罗江晓马不停蹄的给盐田街道防疫一线的“战士”送上了2000个医用口罩,为防疫战线上的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了最及时、最关键的支援2月14日,为支持上门排查、测温的“三人组”及上门登记社区干部做好自身防护,盐田国际码头通过多种渠道募集,送来100个护目镜,为上门串家串户测量体温的一线人员配备了重要的“防护盾”。2月19日,深圳市堆场协会为盐田街道送来了外科医用口罩5000个,为奋斗在各个城中村、卡位值守联防联控一线人见提供了足够的“后备弹药”。

盐田街道行业协会、企业捐赠防护物资

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表示,在重大疫情面前,在重大考验面前,盐田街道的各行业协会、商会、企业以最实际的行动,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和资源支持政府工作,彰显了行业协会、商会、企业满满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下一步,盐田街道将以“先行示范”的担当作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化“两难”为“两全”,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