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市领导武启龙到盐田检查指导沙头角民兵连抗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徐春发)“各位民兵同志们,你们辛苦了,再坚持一下,我们终将战胜疫情。”“你们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要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2月20日上午,深圳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武启龙率队到沙头角民兵连检查民兵抗疫工作。盐田区委常委、武装部政治委员常华,区武装部部长王贵喜等陪同检查。

市领导武启龙到盐田检查指导沙头角民兵连抗疫工作

检查过程中,武启龙直插一线,到元墩头东村指导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到沙头角民兵负责的3个防疫执勤点现场检查街道民兵防疫工作情况。武启龙一边细致查看执勤点民兵们的防疫工作日志,一边详细了解“一线”民兵在抗击疫情中的工作措施,鼓励街道民兵要坚决贯彻抗疫号令,要求防疫一线民兵队伍敢于担当,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发扬沙头角民兵连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构筑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韧壁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