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助力企业有序复产复工 盐田综合保税区“红马甲”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早在2月10日,盐田综合保税区内的企业便有序复工复产怎样才能既保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又有效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切实降低疾病传播扩散的风险?记者了解到,盐田综合保税区通过认真研判园区的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全体党员身着红马甲,冲在防疫工作一线,协力共铸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勇当先锋助力复产复工 盐田综合保税区“红马甲”在行动

线上线下齐宣传 科学防控送入企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在园区显要位置和重要场所共张贴宣传海报150张,悬挂宣传标语8条,发放宣传单200多份,在入区通道(闸口)放置“温馨提示”牌16个,印发《综保区关于实行疫情防控几项特别措施的通知》《关于疫情防控时期非备案车辆临时入区手续办理的通知》210余份,协助海关部门转发《深圳海关帮扶企业防控疫情复工复产二十条措施》。充分利用企业微信群、QQ群等线上信息平台,转发《致企业的一封信》《深圳市企业复工复产及防控工作指引》,积极推送市、区疫情防控动态和科学防控措施,确保园区企业及时获取准确信息。

勇当先锋助力复产复工 盐田综合保税区“红马甲”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