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防疫复工两手抓 盐田区领导深入产业园区和在建工地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2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清率队到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和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工地,调研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区领导李小宁、乔宏彬、罗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陈清调研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

陈清一行首先来到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了解园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据悉,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共有67家企业,目前已复工34家,复工人数647人,由于园区的企业属于中小型初创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针对园区提出的困难,陈清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口罩等医用物资紧缺问题,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政策和盐田区出台的支持企业发展的“15条措施”,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陈清一行还先后走进骧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和菁良基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员工到岗以及科技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调研过程中,陈清希望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确保安全、可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贡献。

区领导调研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项目

随后,陈清一行来到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工地,实地查看了解工地防疫措施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据悉,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占地面积近11.3万平方米,分为一期和二期工程,其中一期包括拖车楼、综合服务楼及西禾路,二期包括明珠道北段进场道路,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首例集拖车立体停车库和综合服务为一体的交通综合体。

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后,陈清强调,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是重点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互相配合,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落实好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尽快全面复工复产,在依法依规和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