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线上线下齐发力 盐田区多个重大项目建设如期推进

发布时间:2020-03-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连日来,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强化线上指导和线下督导检查,帮助企业创造条件,全力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如期推进。截至目前,市鹏广达新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市盐田佳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5家项目公司和金斗岭更新项目、盐田整体搬迁更新项目、小梅沙片区更新项目等12个在建工地全部实现复工复产

盐田区全力推进疫情之下重大项目建设

线上线下齐发力 

15家项目公司、12个在建工地全数复工复产

据介绍,疫情期间,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通过线上指导和线下督导检查,督促企业抓好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工作,着力变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两难”为“两全”。一方面,通过网络、电话等线上渠道,及时向管辖范围项目单位传达中央、省、市、区各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相关文件36份,建立疫情信息每日统计制度,督促做好出入管理、摸排登记、卫生防疫消毒,严防疫情输入、扩散风险;另一方面,及时组织工作人员深入重点项目现场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和存在困难,指导落实好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帮助企业创造条件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该局管辖领域的市鹏广达新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市盐田佳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5家项目公司和金斗岭更新项目、盐田整体搬迁更新项目、小梅沙片区更新项目等12个在建工地全部实现复工复产。

此外,该局还积极筹集防疫物资,向辖区街道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一线人员捐赠一批消毒药品、消毒水等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