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价格平稳!盐田76家零售药店100%恢复口罩供应

发布时间:2020-03-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杨春丽)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就成了紧俏货品。但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市场上的口罩供应情况有了新变化。3月23日,记者走访了盐田区多家药店发现,口罩缺货的情况已有所缓解,供应正逐步恢复正常,价格趋于平稳。

海王星辰药店
南北药行各类口罩供应充足

“上个月为了买口罩,天天在网上守着抢,这段时间明显好多了。”当天上午,记者来到海山路南北药行门口,遇到刚买完口罩出来的刘女士,她说,进入3月以来,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明显感觉到口罩比之前好买。

为了方便市民购买,在这家药店门口,店家贴出了“口罩有货”的通知,还在显眼的位置标明了一次性医用口罩2.5元一个、医用外科口罩4元一个、KN90口罩12元一个。药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该药店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存货充足,可以零售购买,同时不限购。记者留意到,店内还有儿童口罩出售,一个3.8元,满足了成人、小孩口罩购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