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迎“520”结婚登记高峰期 近60对新人牵手领证

发布时间:2020-05-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林荣志)每年“520”都是结婚登记高峰日,“2020520”因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更成为很多准新人眼中寓意美好的“好日子”,不少新人打算在这天“拉埋天窗”。2020年5月20日这一天,盐田区婚姻登记中心迎来了一对对新人,他们选择在疫情之下结下百年之好,让这个特殊的“520”见证他们风雨无阻的爱情。据悉,当天近60对新人登记结婚,比平时多了好几倍。

盐田区迎来“520”结婚登记高峰期

疫情之下幸福不缺席

受疫情影响,前期推迟的结婚登记,在“520”之际迎来了高峰期。上午8时,记者在盐田区工青妇活动中心大堂看到,一对对新人都佩戴着口罩,排队等候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做好来访登记之后,有序等待着甜蜜而神圣的领证时刻。

盐田区迎来“520”结婚登记高峰期

在婚姻登记中心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在登记窗口忙碌着,现场一派喜庆的场景。在誓言声中,一对对新人圆满地完成了“终身大事”。拿着“红本本”,即便戴着口罩,也遮不住口罩之下新人们满满的幸福和浓浓的爱意。领到结婚证的新人们,纷纷在办证大厅庄严的国徽下合影留念、在“囍”字墙前打卡拍照并上传至微信朋友圈,与亲朋好友分享幸福甜蜜。前来领证的张先生夫妇表示,选择“520”这天领证,不仅寓意好,而且很有纪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