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愿

发布时间:2020-06-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年来,盐田区委区政府大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全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巨大进步,教育优质均衡水平和新样态教育探索实践成为全市标杆。未来,盐田教育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强优质教育资源供给,让每一个盐田孩子都能享受到公平而高质量的教育,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区委书记陈请一行视察辖区学校
盐田小学生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愿,希望小朋友们以梦为马,多学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以下为致辞原文:

亲爱的小朋友们: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愿!祝大家学业进步、健康成长!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从小听党话、跟党走,走正道、行正事,树立远大志向、热爱伟大祖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要继续保持文明健康的良好习惯。

借这个机会,我也向为全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家长、少儿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让我们一起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让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充满阳光、充满快乐。


陈清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