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盐田街道夯实盐田渔港码头日常管理

发布时间:2020-06-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吕敏玲为进一步做好沿边沿海新冠肺炎疫情防境外输入工作,夯实盐田渔港码头日常管理,严防境外疫情输入,2020年6月3日下午,盐田街道组织召开盐田渔港码头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会议。盐田边检站、盐田巡警大队边防中队、市海洋执法支队盐田大队、盐田港澳流动渔民工作办事处、盐田港澳流动渔民协会、海产档口部分商家代表、部分渔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盐田街道组织召开盐田渔港码头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会议

会上,盐田街道综治办主任鲍辉传达了盐田渔港码头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盐田渔港码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参会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作、存在问题,及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盐田渔港码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建议。

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在会上表示,各单位、协会、商家和渔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盐田渔港码头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守好家门口这道关。各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责、密切配合、严格执法,加强对渔民的管理和进出人员的体温监测,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要严格落实申报制度,要求停靠码头船只、进出人员提前报备,要求船员、作业人员做好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