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中英街6月8日起对游客恢复开放 这些变化需提前了解

发布时间:2020-06-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游客从学童通道进关,从旅检通道出关

多部门联合为游客通关创造条件

为做好游客开放准备工作,中英街管理局会同深圳海关、深圳边检等部门提前做好相关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进出关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多次听取镇内商户和旅行社的意见建议。盐田交通局实地调研施工工地和周边交通情况,加强设施完善,发布相关信息,并优化车辆通行线路和交通管理措施,分流外围交通压力。沙头角街道办加强周边环境清理和人员疏导、验证扫码工作。桥东社康中心主动参与,安排医务人员配合现场测温防疫工作。区义工联和中英街雷锋义工队积极组织义工参与现场服务工作,边检、海关及办证中心也为游客开放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中英街内商铺货架摆满了商品

为了给游客创造更好的出入关环境,中英街管理局联合区工务署,在学童(游客临时入镇)通道及出镇大厅增设空调、遮阳帘、隔断门等配套设施。开放前,中英街管理局还积极指导辖区企业按要求做好室内通风和消毒工作,为员工配备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用品,同时加强员工培训和人员疏导,全力为游客提供安心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