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送法进军营,情暖子弟兵!盐田区涉军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

发布时间:2020-06-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进一步落实“法治盐田”“平安盐田”建设,办好法律拥军实事,提升驻盐部队官兵法律意识,切实维护好国家利益和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2020年6月12日上午,盐田区双拥办联合区司法局赴武警执勤三支队四大队十三中队营区开展“送法进军营”法律拥军活动。

盐田区开展“送法进军营”法律拥军活动

盐田区副区长莫熙玲在活动中表示,“送法进军营”活动是进一步促进军地双方法治共建,切实维护军人合法权益,筑起法治强军梦的重要举措。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区双拥办、区国安办、区司法局等单位积极协调驻点法律工作者,用爱心和诚心为广大官兵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为双拥和法治盐田等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也希望广大官兵将法律学习坚持到日常,努力提升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依法守护好自身合法权益和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