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压实防汛防风责任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0-06-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区委书记陈清检查台风防御工作落实情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6月14日上午,盐田区委书记陈清来到盐田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逐一检查辖区台风防御工作落实情况,部署防风防汛工作。陈清强调,要压实防汛防台风责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领导李小宁、乔宏彬、莫熙玲、陈文盛等参加活动。

陈清与各街道及中英街管理局连线

据了解,今年2号台风“鹦鹉”于6月14日8时50分,在广东省阳江海陵岛登陆。受其影响,14日上午深圳市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8级左右。当天上午,陈清一行来到盐田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与沙头角街道、海山街道、盐田街道、梅沙街道以及中英街管理局视频连线,检查辖区防汛防风工作落实情况。陈清强调,要密切关注台风动向,注意防范台风登陆后带来的强降雨,全力做好应对暴雨的应急救援准备,防止城市内涝、滑坡等次生灾害发生。各部门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压实防汛防台风责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对辖区内各边坡、海岸、工地、旅游景点等重点区域的排查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