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全力推动辖区政法智能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06-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加快推进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应用,推动全区政法智能化建设再上新台阶,近日,盐田区召开政法智能化建设推进协调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琨参加会议。

盐田区召开政法智能化建设推进协调会

会上,开发运维公司详细介绍了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的架构、技术参数等情况,各相关单位汇报了平台应用准备情况和推进全区政法智能化建设的建议及需求,与会人员围绕平台应用和深化政法智能化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盐田区召开政法智能化建设推进协调会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王琨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推动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应用及深化政法智能化建设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整体联动合力,确保如期实现“三个100%”目标。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沟通,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在现有优势条件的基础上,针对一线干警、法律工作者及居民群众的实际需求,主动作为,精益求精,推动全区政法智能化建设不断迭代更新,为深圳政法智能化建设作出盐田实践、贡献盐田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