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街道禁毒宣传队走街串巷 提升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发布时间:2020-06-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盐田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为切实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月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结合当前禁毒防疫工作,2020年6月22日上午,盐田街道综治办组织开展“绿色无毒 健康盐田”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由铁骑、外卖小哥等组成的禁毒宣传队,骑着贴有“绿色无毒 健康盐田”禁毒宣传标语的电动车,穿梭在盐田街道的大街小巷,将禁毒宣传送达辖区各个角落,让居民群众充分了解识毒防毒拒毒的方法。

盐田街道组织开展“绿色无毒 健康盐田”禁毒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宣传人员身穿统一的禁毒标语 T恤,骑着贴有禁毒宣传标语的电动车,沿着东海四街-盐田北四街-北山道辅道-盐田路-东海道-盐田北四街-明珠公园,号召市民远离毒品。

宣传队身穿统一服装
“绿色无毒 健康盐田”禁毒宣传活动

“参与禁毒宣传,这是我们的荣幸,更是我们的责任。”参与活动的外卖小哥纷纷表示,他们将充分运用职业优势,积极投身禁毒公益事业,并将从自身做起,了解更多禁毒知识,坚决对毒品说“不”。

“提高民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全民禁毒,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十分重要。”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表示,希望通过宣传,让辖区居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到识毒、防毒、拒毒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