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梅沙街道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 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梅沙街道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 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吴坤生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街道抽调的党员领导干部、机关相关科室和各社区工作人员在区级健康驿站启用至今的60多天里,无私无畏、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吴坤生表示,在健康驿站防疫一线的工作期间,街道和社区党员干部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梅沙街道党政机关的形象,彰显了梅沙街道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希望街道专班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切实扛起重任,高质量完成健康驿站工作任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坚守初心使命,继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更好地忠于职守、主动作为、服务大局、无私奉献,为梅沙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