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产业兴盐”再发力 9家企业集中落户大百汇健康智谷

发布时间:2020-07-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盐田·新生命时代健康产业合作促进会暨深圳大百汇健康智谷项目推介会

自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开园以来,盐田区实施多方共建、产融结合等多项创新举措,专门出台《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及入驻企业扶持措施》,为生命健康企业在盐田的腾飞助力护航。目前,深圳大百汇健康智谷园区内已集聚了包括美年健康、艾迪康检验、华大因凡、裕策生物、菁良基因等50余家医健领域头部企业。

在现场签约环节,深圳华大因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优术生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思卓瑞(深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卓壮健管医生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达芬奇睡眠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知康心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豫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圣源中药材有限公司及深圳市爱氧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成功签约,正式落户健康智谷。同时,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也与健康智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建立全面、长期和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入驻园区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