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环境好、人气旺! 盐田区充满烟火气的夜生活热了起来

发布时间:2020-07-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韩国传统烤肉店

晚上7点多,记者看到,韩国传统烤肉店门口已排起长队,店铺两侧的凳子上坐满了慕名而来的食客,店内已基本满座,三五市民围着炭火炉谈笑风生,听着烤肉盘上的滋滋作响,“烟火气”十足。店内全程有服务小哥协助烤制,烤熟后,小哥还会细心地把肉剪成小块,片刻后便被食客们裹入腹中。韩国烤肉店总监告诉记者,门店严格遵守防疫举措,并督促食客戴口罩、做好手部消毒,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就餐环境。目前,店里的客量已经恢复到了疫情前的水平。

   
店内已基本满座
   
店内“烟火气”十足

一位在大鹏工作的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是一枚名副其实的“吃货”,对美食的要求尤其高,早早就跟闺蜜约好来盐田“逛吃逛吃”。“烤肉店倒是去过很多家,但这家店铺无论是就餐环境,还是卫生情况,或是特色菜品,都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湊湊火锅店的营业额恢复了九成

“现在形势比较好,客流稳定,我们店铺还开启了夜宵模式,一直供应到凌晨2点。”湊湊火锅店的店长张锦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门店一直重视防控措施,从未降低过防疫标准和卫生标准,并尽最大的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就餐环境,目前,店铺的营业额恢复了九成,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周末等节假日。

“我跟同事们终于不用跨区聚餐了,来壹海城就可以一站式搞定吃喝玩乐。”刘女士三年前到周大福工作,对这家火锅可谓“情有独钟”,经常带着朋友们来“打卡”,她笑着说,“现在疫情也稳定了嘛,大家的安全意识也很足,我隔段时间就会过来吃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