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受台风影响 大梅沙海滨公园即日起临时闭园不接待游客

发布时间:2020-10-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10月12日,记者从大梅沙海滨公园了解到,受台风天气影响,大梅沙海滨公园从即日起临时闭园,关闭期间不接待任何游客,具体恢复开园时间可关注"大梅沙旅游"公众号新推文消息。

国庆假期大梅沙海滨公园景象(资料图)

大梅沙滨海公园发布公告称,据深圳气象信息报,2020年第16号台风已于10月12日08时生成,13日凌晨与深圳市最近450-500公里,预计13-14日深圳市(含深汕)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和8级左右阵风。目前深圳全市进入台风注意状态,根据省、市防总要求,需暂时关停涉海景区。为保障游客人身安全,提前做好防御准备,该园于10月12日11:00起临时闭园,关闭期间不接待任何游客。至于何时恢复开园,游客可持续关注本文的置顶留言或新推文消息。

大梅沙的“愿望天使”在狗尾巴草的映衬下别具一格(资料图)

此外,记者从该园获悉,自2020年10月9日起,大梅沙海滨公园在淡季期间(2020年10月9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实行免预约入园管理模式。为严格落实防护举措,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游客入园时仍须主动出示健康绿码,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排队时注意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