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丨海景二路人行道地砖碎裂 网友反映后获解决

发布时间:2020-09-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区海景二路人行道路面地砖碎裂,导致行人容易崴脚或磕碰受伤,希望有关部门及时修复。

地砖修复前

该网友表示,经常有市民群众在海景二路散步,上下学时,也有很多学生路过,一不留神,容易崴脚或者划伤脚面,很不安全。接到该诉求后,盐田区工务署相关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查看,第一时间对市民反映的人行道出现地砖碎裂不平的情况进行修复。

地砖修复前

2020年9月18日,记者来到海景二路人行道看到,网友反映的碎裂地砖已经完全修补整齐,市民群众出行有了一个舒适方便的通行环境。“路坑修复了,我们出行也安心多了,骑行时再也不用因为避开路坑而摔倒了。”市民陈先生对相关部门快速处理的反应和为民办实事的态度表示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