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街道:坚定不移把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1-03-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街道召开传达学习区领导调研有关精神干部大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龙冠廷)2021年3月25日上午,盐田街道召开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区领导调研盐田街道有关讲话精神。会上,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许思平传达了区委书记陈清、区长邓飞波在盐田街道现场调研及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智强调,全街道党员干部要迅速贯彻落实区领导调研盐田街道有关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服务“产业兴盐”“创新驱动”战略,为盐田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作出更大贡献。

盐田街道传达学习区领导调研有关精神干部大会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树牢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坚定不移地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全力服务“产业兴盐”“创新驱动”战略,落实好属地责任,积极主动服务好盐田港,推动创智核、盐田旧墟镇等片区建设,做好整体搬迁、交通治理、城区品质提升等工作。

盐田街道传达学习区领导调研有关精神干部大会

会议要求,要团结一心,振奋精神状态。各级干部要常怀感恩的心,务实工作、团结一心、相互支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硬干部、硬作风完成各项硬任务,成为一支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善抓重点、做事特别有办法、具有强大战斗力的基层干部队伍。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全力配合做好区级换届各项工作,严肃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强调,要讲究方法,真抓实干。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重点、抓关键、抓落实。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切实见效。继续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城市更新、交通治理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市容环境品质提升工作,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城区环境品质提升行动”决策部署,根据《盐田街道城区环境品质提升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压实“八方责任”,聚焦“九大任务”,补齐短板、奋起直追,打赢环境卫生考核“翻身仗”。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辖区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盐田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作出更大贡献。

该街道全体公务员、公共事务中心各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