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丨“树桩拦路”不美观还留隐患 网友反应后解决了

发布时间:2021-04-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区叶屋东街有多个残留树桩,像“梅花桩”一般,给行人带来极大的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网友反映“树桩拦路”

该网友反映的诉求点位于叶屋东街,附近除了有居民楼外,还有不少商铺。由于道路狭窄,剩下一个个树桩好像“梅花桩”一样,给行人通行带来极大不便。“人多赶路的时候,一不小心很容易给绊倒。”该网友表示,由于剩下的树桩位于人行道上,路人经过时要小心避开,希望有关部门对此进行整改,重新种上树或者填平树坑。

树桩被夯实后抹平铺砖

接到诉求后,盐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并对残留树桩的树坑进行夯实抹平或重新补种了新乔木。该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加大管理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

树桩被重新补种了新乔木

近日,记者来到叶屋东街,发现网友反映的残留树桩已全部被清除,有些树桩被夯实后抹平铺砖,有些树桩则被重新补种了新乔木,路面隐患被消除,环境得到大大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