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推动盐田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谋新篇、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07-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记者 陈琳君)7月5日,盐田区召开全区宣传文化系统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全市、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宣传文化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玉领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紧抓实抓好,迅速掀起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谋新篇、开新局。

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对近期盐田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确保实现学习宣传全覆盖。二是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遵循,坚决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三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按照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在全区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全面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为加快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