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丨工地泥头车夜间扰民 网友反映后已获解决

发布时间:2021-05-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街道中青路和中青二路交界处附近有个工地,晚上经常有泥头车一直进进出出到凌晨四五点,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作息,建议有关部门介入处理。

接到该诉求后,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执法人员及时到达现场处理投诉。据悉,被投诉对象为安居云畔项目,位于盐田区盐田街道海桐社区中青路半山溪谷与半山半海中间地段,建设单位是深圳市盐田区人才安居集团,施工单位是中交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该项目现处于主体施工阶段。该局工作人员现场要求项目施工单位合理安排施工车辆进出时间、调整施工工艺,将施工时间控制在7:00至12:00,14:00至23:00,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会严格按照环保部门的要求落实政策,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施工操作人员及车辆按照噪声防治方案进行规范操作,文明施工。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经过工作人员多次巡查,均未发现该工程有超时施工行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关注该工程的整改落实情况,督促施工单位履行环保主体责任,如市民对该项目有其他建议或意见,可于工作日(9:00-18:00)通过电话(22351066或24小时电话13632628631)联系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届时工作人员将及时到现场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