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助力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崛起 盐田区举办线上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08-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记者 邓雪婷)日前,由盐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区科技创业中心)主办的“山海相逢、智汇盐田”线上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通过火石创造、京东科技、北京中关村等多家协办单位渠道,精准对接邀请了北京、四川、浙江、广东多地的生命健康、科技创新及金融服务等27家企业和机构,共计30余人实时在线参加了会议。

盐田区线上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会上,盐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结合盐田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对盐田区产业布局、空间载体、产业配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围绕生命健康及科技创新扶持惠企政策等进行深度解读,让参会企业代表对盐田区整体环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近年来,盐田区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和深圳经济特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效应,大力实施产业兴盐、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形成了以港口物流、黄金珠宝、生命健康、滨海旅游为代表的产业链集群。依托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着力打造生命数字、生物科技、健康服务三大产业生态圈。加快创新平台载体建设,成功促成南开大学深圳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落户盐田。

盐田区线上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参会企业在线上充分开展了交流研讨,盐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关注的产业园区情况、星级服务举措、人才引进政策等问题进行逐一解答,让参会企业对盐田区生命健康和科技创新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充满信心。最后,盐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黎斯达向参会企业发出诚挚邀请,多家企业表示将重点关注盐田发展,并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探讨合作项目。

据悉,2021年3月以来,盐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招商,以盐田区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通过多场招商推介会主动为企业解难题、做服务、办实事,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周到的服务,助力辖区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