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区领导调研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全力营造安定祥和节日氛围

发布时间:2021-10-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日讯(记者 李小辉)2021年10月1日下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到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检查辖区国庆假期疫情防控、社会管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假期值班值守工作情况。邓飞波强调,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抓好疫情防控、道路交通、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风险管控,全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幸福的节日。

调研现场

邓飞波首先通过实时监控画面了解辖区的道路交通情况,仔细查看了梅沙片区交通组织模式运行情况,并针对发现的有关问题及时作出调整与部署,确保国庆假期辖区交通运行整体平稳有序。随后,邓飞波与各街道、中英街管理局、公安消防、住建等职能部门视频连线,慰问假期坚守在基层一线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并检查节假期间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邓飞波指出,各部门要全面落实责任,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应急预防及处置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景区、商超等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强检查和巡逻力度,坚决杜绝火种进山,确保辖区森林防火形势安全稳定;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继续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及在建工地的施工安全,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社会和谐稳定。

   区领导曾红英、周建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