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加强联防联动联控,强化假期值班值守 全力维护辖区平安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2021-10-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日讯(记者 李小辉)10月2日上午,盐田区委书记陈清率队检查国庆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等工作落实情况。陈清强调,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加强联防联动联控,用心用情做好民生服务保障,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

调研现场

陈清一行首先前往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检查各部门及街道、中英街管理局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向假期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致以亲切问候。

调研现场

随后,陈清一行前往海山路一巷卡口及盐田拖车综合服务中心,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陈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滴水不漏,万无一失,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单位、部门要通力合作,不断加强道路交通管控疏导和交通治理,切实做好应急处置,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平稳顺畅;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注重风险排查、隐患整治及科学研判,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切实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牢,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区领导曾坚朋、肖凯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