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 | 深圳市第42届市民长跑日启动 盐田干部职工迎着晨光畅快奔跑

发布时间:2021-11-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记者 潘峰 李小辉)11月1日上午8时许,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深圳市第42届市民长跑日盐田区长跑活动暨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在盐田中央公园举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谷云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姜正宏,副区长李强强,以及数百名区直机关各单位、驻盐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辖区居民一同起跑,穿梭在公园、栈道周边,畅快奔跑,享受运动乐趣。

深圳市第42届市民长跑日启动 盐田干部职工迎着晨光畅快奔跑

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均须提供行程码,并测量体温方可入场

“虽然因疫情缩减了人数规模,但体育锻炼的热情不会因此减弱,希望大家在运动中体验快乐,以更强健的体魄迎接工作和生活。”李强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一直以来,盐田区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群众体育蓬勃发展,高端赛事精彩纷呈,每年举办超过100场体育赛事,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口比例达到40%,居民体质合格率95.2%,各项公共体育服务指标名列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