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 | 深圳市第42届市民长跑日启动 盐田干部职工迎着晨光畅快奔跑

发布时间:2021-11-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市第42届市民长跑日启动 盐田干部职工迎着晨光畅快奔跑
深圳市第42届市民长跑日启动 盐田干部职工迎着晨光畅快奔跑

记者了解到,因受疫情影响,盐田区长跑活动相较于往年规模有所缩减,设置了1个主会场,梅沙街道、中英街管理局2个分会场,共吸引了区直机关各单位、驻盐企事业单位等300余人参加。在主会场,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参与长跑活动的人迎着清晨和煦的阳光,迈着轻快矫健的步伐,沿着海景二路、海山路、海景路,充分感受盐田风光旖旎的山海景色。一路上,各长跑队伍高举旗帜,口号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盐田人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沿途晨练的居民也一路为长跑队伍呐喊“加油”鼓劲,别有一番风景。

“对基层工作人员来说,这样的活动既锻炼身体,又放松心情,还能欣赏沿途山海风光。”来自盐田街道的朱先生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坚持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据悉,今年盐田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了一系列体育赛事活动,公共体育场馆保持有序安全开放,群众体育锻炼需求得到有力保障。在今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和市运会上,盐田体育健儿取得了优异成绩,实现了历史新突破。未来,盐田将持续聚焦群众需求,加大更丰富、更优质、更普惠的公共体育服务供给,让更多市民群众加入到体育健身行列,增强身体素质,提升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