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深港融合特色鲜明 中英街入选“深圳十大新消费场景”

发布时间:2021-11-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7日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严朝霞)日前,深圳购物季发布了《深圳首店经济发展报告》“深圳十大新消费场景”“深圳夜间经济地图”“深圳必吃榜”“深圳时尚消费卡”等重要榜单,素有“购物天堂”美誉的中英街入选“深圳十大新消费场景”中的深港融合特色场景。

“2021中国(深圳)新消费场景评选”活动

据悉,今年9月份,深圳市商务局正式启动“2021中国(深圳)新消费场景评选”活动,针对商圈购物、深圳品牌、旅游、体育、文化、美食、亲子、婚恋、夜经济、深港融合十个方面推出了十大新消费场景,同时,从商业活跃度、新消费影响力等维度评选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消费项目,超过70个项目及单位入选。

免税嗨购节年度大促销活动

 中英街素有“购物天堂”的美誉,是天然的免税城,有着众多著名品牌连锁店,同时,也是深港深度融合、“一街两制”的生动体现,吸引了每年约200万人次进来游览购物。2021年,进入中英街游览购物的游客,平均日流量约4000人次,周末及节假日游客相对更多。为全力推进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建设,2020年12月初,中英街管理局聚焦“旅游+消费”主体功能,牵头联合奥特莱斯、全港汇、香港卓悦、优免荟、百汇坊、华港商场、丰天全球供应链等多家深港著名品牌店、连锁店,开启了为期两个月的免税嗨购节年度大促销活动,推出了“折上折”“购物即送”“满减”等大波福利,让前来中英街的游客尽情享受了“买买买”的乐趣。

接下来,中英街管理局将继续联动辖区各大商户推出更多活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营造良好的促消费氛围,全力助推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