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转发收藏!盐田区核酸检测采样点汇总来了

发布时间:2022-01-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4日讯(记者 邓雪婷)1月14日,记者从盐田区卫生健康局获悉,为了更好助力疫情防控,盐田各街道各社区已经开始进行免费核酸检测。那么盐田哪里可以免费检测核酸?这就给大家安排上啦!

此外,盐田区还有一家24小时“营业”的核酸采样点——盐田区人民医院(沙头角院区)

地址:盐田区梧桐路2010号

服务时间:24小时

咨询电话:

25216070(8:00-12:00,14:00-17:00)

25216164(12:00-14:00,17:00-8:00)

核酸检测要注意什么?

①48小时内接种了新冠疫苗者不能采样;

②排队等候时不能扎堆,保持“1米距”;

③前一位采样的人未戴好口罩前,后面排队者不能上前;

④不能用手接触医护人员操作台上的物品,更不要把手机、钥匙、身份证等个人随身物品寄放在台面上;

⑤采样结束后,不能在旁边的垃圾桶吐口水(易引发感染)。采样棉签是无菌的,采样后有口水可以直接吞咽。

⑥采样结束后应立即用肥皂或洗手液按“七步洗手法”进行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