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盐田会堂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8-02-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月7日晚,盐田区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盐田会堂精彩上演。晚会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觉文化盛宴。区委书记杜玲等区几套班子领导与辖区各界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共迎新春佳节。

盐田区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
 

19时30分许,伴随着欢快的乐曲,盐田区春节晚会在双排键合奏中正式拉开帷幕。晚会由“创业盐田”、“筑梦盐田”和“美丽盐田”三个篇章组成。歌舞、杂技、戏曲、二人转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高难度的杂技表演《转圈》,别具特色的舞蹈《雪域踏歌》,朗朗上口的国学朗诵《千字文》,铿锵有力的合唱《誓言如钢》,精湛的演绎水准不时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整个会堂喜气洋洋,其乐融融。最后,整场晚会在大型舞蹈《舞动青春》中落下帷幕。 

演出前,杜玲代表盐田区委区政府,向辖区广大居民、来盐建设者和驻盐部队官兵、全区党员干部职工以及所有关心、支持盐田发展的朋友们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杜玲表示,2017年,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城市质量提升年工作,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盐田区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港口物流、滨海旅游、黄金珠宝等传统产业加速转型升级,生命健康、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发展势头迅猛,盐田河临港产业带纳入市重点区域,辖区发展后劲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