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倒计时 东部华侨城推出系列活动庆祝祖国华诞

发布时间:2021-09-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金秋送爽,国庆将至。2021年国庆长假期间,位于盐田区的东部华侨城将为慕名前来的游客朋友们带来极佳的旅行游玩体验,倾力推出以“屹立东方,国庆风情节”为主题的节庆活动。与此同时,升级版《山海玄境》震撼首演、云海红车开启红色记忆、炫酷花车欢乐巡游,红色主题歌舞演艺、互动演绎类红色打卡点等一系列全新节庆活动庆祝祖国华诞。

奇幻山海,盛装巡游,全家同享视听总动员

《山海玄境》堪称一场精彩视觉盛宴,作为东部华侨城首屈一指的水上演出,深受亲子家庭游客的喜爱。国庆黄金周期间,东部华侨城将推出升级版《山海玄境》,服化道全面升级,将带来更强烈更震撼的视觉冲击。

每日的花车大巡游也加入了换装升级的行列。节日期间,艺术团将开启全新阵容,花车巡游更加炫酷。通过服化道升级和热情互动的加持,身着精美服饰的舞者一边展示优美舞姿,一边与沿途大小游客互动,用激情四射装点节庆,为游客带来更多欢笑。

狂欢盛典,歌舞汇演,红色打卡互动大升级

据悉,此次国庆期间,该景区除了延续升级已有的汇演节目,特将在景区设置别具一格的红色打卡点。游客不再止步于舞台之下,而是站上舞台与演员们来一场沉浸式的红色互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互动打卡点兼容个性化定制服务,通过提前预约可根据游客群年龄段、喜好等提供定制素拓活动,是各类企业、学生团新种类团建的不二之选。

山间畅游,红色经典,乘小火车为祖国庆生

景区的网红产品-森林小火车,一直倍受游客的喜爱,深圳东部华侨城聚焦红色元素烘托节日火热氛围,对小火车进行主题包装。

童趣横生的森林小火车穿上喜庆却不失庄重的新衣变身“云海红车”。国旗环绕的云海红车载着游客缓缓穿越青翠山林潋滟的湖光,就连耳边的山风也仿佛带上了了一丝热切,喜气洋洋地带着山林的绿意清香伴与乘客一同喜迎国庆。

美食荟萃,饕餮缤纷,给味蕾来场环球旅行

美食不可被辜负,热闹非凡的小长假,怎么能少了美食的陪伴。该景区联合商家于巨石广场打造美食一条街。通过包装和内容翻新打造全新饕餮盛宴。今年国庆,酒店群也将为旅客朋友们奉上各类风情美食。国庆山海盛宴、缤纷下午茶、自助火锅宴,给游客的味蕾来一场有趣美味的旅行,于一园之内感美食缤纷!

精美装潢,多样体验,完美小长假轻松拥有

国庆华诞,茵特拉根酒店及黑森林酒店纷纷换上国庆风格的精美装潢,令游客在下榻酒店的一瞬间节庆氛围感拉满。玩耍一天后去体验茵特拉根各式各样的养生温泉也不失为一种幸福之选。欣赏着风光旖旎的早秋景色,润泽的温泉水将一日的疲倦尽扫而空,让度假体验感飙升。

酒店AIO团队为游客精心定制多种类、合理有趣的行程安排,不再需要旅行的细枝末节操心。酒店内每日举办红舞巡演,精彩纷呈。这个国庆,让旅行度假成为一次单纯轻松地快乐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