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沙滩音乐节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2022-08-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9日讯(记者 潘峰)为丰富市民游客的文化生活,推动文旅融合,8月15日至8月19日晚上7点,2022年盐田沙滩音乐节在大梅沙海滨公园每天准时与市民见面。

盐田沙滩音乐节火热来袭
盐田沙滩音乐节火热来袭
盐田沙滩音乐节火热来袭

记者了解到,本次音乐节由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文化馆承办,四支深圳本土不同风格的流行乐团先后为市民游客带来“摇滚之夜”“激情与律动”“音梦想,乐未来”“穿越时空”“青春节奏”五个主题专场演出,为大家带来盛大的沙滩音乐盛宴。

阵容团队

深圳市飞跃乐团

成立于2002年,由深圳资深的乐手及歌手组成,参加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深圳卫视年代秀、再回首演唱会等大型活动100余场。

Ven(文)乐团

深圳知名本土原创乐团,腾讯网易云签约乐团,乐团组建于2011年,活跃于众多音乐节现场。2018年制作全创作数字专辑《偶尔会想我吗》全网发行;2020年6月荣登腾讯QQ音乐官方“本周星推荐”NO.28期。

深圳行者融合乐团

乐团成立至今,先后举办专场音乐会近百场,团长古博是乐团创始人,曾被评为2013年度中国十大吉他演奏家,2021年3月出版专辑《阿米尔请不要哭泣》获得诸多好评。

Bingo乐队

乐队成立于2019年,是由拥有共同音乐喜好的五个朋友创立的音乐理想国,乐队成员均热爱jazz、 soul、fusion及R&B等音乐风格。浸浴在主唱冰冰的醇熟嗓音与乐队的强烈律动中时,你或许可以重拾对音乐、对生活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