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长者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8-01-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朱霞)近日,盐田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区老龄办幸福老人项目在区社会福利中心三楼活动室开展了一场其乐融融的集体生日会,此次生日会涵盖了社区11月份至2018年2月份生日的长者居民,为让长者们感受到冬日的热情和家的温馨,社工和义工早早布置了活动室。

盐田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长者生日会

活动正式开始,社工连续问了大家两个问题,一个是“各位寿星都相互认识吗?”另一个是“大家都会折飞机吗?”社工带领大家玩起了“放飞自我”互动游戏,半小时过去了,大家从纸飞机携带的信息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熟悉了身边的人,自己也从自我描述的特征中找到了自己的特点,不仅让其它人认识了自己,也让自己认识了自己。

互动结束,生日快乐歌响起,燃烧着生日蜡烛的蛋糕也送到了台面,邀请寿星代表带领大家许下美好的心愿和祝福,并齐心协力切蛋糕,在品尝蛋糕的时候,寿星们主动提出表演节目和表达自己的感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