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部署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18年1月4日,盐田区召开区政府五届三十七次常务会议,传达《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 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对盐田区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盐田区召开区政府五届三十七次常务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传达了《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 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强调,各区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和平衡运行;确保春运安全顺畅舒适有序;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勤俭文明过节新风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做好值守应急工作。

《通知》要求,各区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解民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等活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各区各部门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坚守发展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以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健康为根本,严防较大生产安全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盐田区召开区政府五届三十七次常务会议
 

吴德林在会上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强化主体责任,尽快部署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认真做好值守应急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节日期间万无一失,让辖区百姓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