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举办外语文化节 16所中小学学生同台展示风采

发布时间:2018-01-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第四届青少年外语文化节暨深圳市青少年英语俱乐部22周年汇演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琳君)1月6日上午,盐田区第四届青少年外语文化节暨深圳市青少年英语俱乐部22周年汇演在壹海城阶梯广场拉开帷幕。来自深圳外国语学校和盐田区属16所中小学校联合出演的17个精彩节目,全面展现了辖区青少年的风采。盐田区副区长乔宏彬出席活动。

盐田区第四届青少年外语文化节
盐田区第四届青少年外语文化节

此次活动由盐田区外事(港澳)办公室、共青团深圳市盐田区委员会、盐田区教育局、深圳外国语学校联合主办,由盐田区教育局团委、盐田区义工联、盐田区少工委、深圳市青少年英语俱乐部承办,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纪念盐田建区二十周年”为主题,旨在营造全区市民学外语、懂礼仪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辖区中小学生外语文化水平,充分展示辖区青少年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