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百名青年相约盐田海滨栈道 共徒步结友谊促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2018年1月6日,近两百名单身青年相约大梅沙海滨栈道,参加一场主题为“牵手人生,情系盐田”的新年徒步活动。此次活动由盐田区政府和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主办,盐田区妇女联合会等单位协办。

据介绍,此次活动分为徒步活动和联谊活动两个环节。徒步过程中,大家相伴而行,走在大梅沙海滨栈道上,时而笑语不断,时而驻步欣赏美景。绵延的栈道上,徒步者前后相接,人融于景,如诗如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徒步,全部人员到达终点,随后移步于附近酒店开展联谊活动。

近两百名青年相约盐田海滨栈道 共徒步结友谊促交流

联谊活动现场,抽奖活动与才艺表演等互动性强、趣味性高的小游戏让青年朋友们相互熟悉。通过观看“投资盐田,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宣传视频,青年朋友不仅欣赏了辖区的秀丽风光,还了解了盐田的发展蓝图。“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深入了解了风光秀美、活力无限的盐田。”车女士表示,盐田不仅有优良的山海美景,经济、生态等领域的发展也非常出色。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徒步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提供交友机会,搭建情感交流平台。“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不仅能深化交流,还能锻炼身体,减缓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从福田赶来参与活动的温先生表示,参加活动的人员大部分来自金融圈,在活动中还能与同行交流,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