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海事局与福田区国税局开展团组织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朱亮武)近日,盐田海事局联合福田区国税局开展了团组织共建活动。团深圳市委、深圳海事局团委、盐田海事局、福田区国税局共2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团组织共建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从严治团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青年工作基础,激发团组织活力,促进青年人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和进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跨行业团组织携手共建,贴近青年成长成才需求的团工作新途径的一次有益尝试。

盐田海事局与福田区国税局开展团组织共建活动

此次团组织共建活动分为参与巡航、参观盐田海事局文化走廊、座谈交流以及签订共建协议四部分。在参与巡航环节,盐田海事局邀请福田区国税局团员青年登上海巡1468轮,跟随盐田海事局执法人员参加辖区巡航,实地体验海上工作,双方团员青年围绕船舶、港口、航运、海洋等方面内容进行初步交流。在参观文化走廊环节,团员青年在盐田海事局宣讲队带领下参观了盐田海事局“超越”文化建设及海事“三化”建设成果。 随后,全体团员青年进行座谈交流。盐田海事局程立民政委对福田区国税局团员青年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推动团组织工作。青年围绕“青年文明号”建设、特色团建活动、青年成长成才等展开深入交流,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盐田海事局团总支与福田区国税局团委现场签订了共建友好团组织协议书,相约围绕环保宣传、志愿服务、青年文明号工作等方面开展协作和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扩大沟通、深化友谊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