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群小学亲子家庭走进军营 体验军旅生活

发布时间:2018-01-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许超 刘禹)“兵哥哥,你每天要训练多长时间?”“你的家乡过年有什么习俗?”……寒假来临,盐田社工服务中心军营社工的带领着乐群小学20余名亲子家庭一起走进盐田边防派出所体验了一把军旅生活。

乐群小学亲子家庭走进军营

在观看了以派出所官兵日常工作执勤为主题的微电影之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向战士们寻问解惑,逗趣的问题活跃了现场气氛,学生们参观了士兵宿舍、装备室、指挥中心、还观摩了武警战士的军体拳表演,家长们表示非常支持孩子们参加这类活动,最后学生们纷纷为边防派出所武警战士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新年贺卡,战士们表示收到这样的礼物很珍贵,有着可爱的孩子们的祝福和鼓励,以后会更加做好执勤工作,让百姓能安居乐业。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既树立了孩子们自立自律的意识又增强了学生们的国防教育的观念,更重要的是激发青少年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