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小学荣获“育新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8-02-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蔡群华)2月4日下午,由育新足球俱乐部主办,兴宁市体育局、梅州市青训中心协办的2018年“育新杯”纵横融通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兴宁市明珠体育公园落下帷幕。深圳市田东小学足球队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荣获亚军。

田东小学荣获“育新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亚军
 

据悉,本次邀请赛于2月1日至4日在兴宁市举行,旨在进一步促进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提升校园足球的氛围,为广大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特邀了原国家队主教练戚务生和足球名宿岳永荣、陈玉良、郭亿军、何锦伦、肖建林及广东足协副秘书长席兵等人作为指导,广州、深圳、东莞、潮州、兴宁的9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田东小学小队员们在凛冽的阴雨寒风中,发扬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全胜的战绩挺进冠亚军决赛,虽以0:2输给东道主育新足球队,但在相互的对决中,田东小学小队员们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吸引了许多的球迷,不时响起了阵阵的掌声,观众们喝彩鼓劲,同时得到戚务生等一批足球专家的赞扬,让田东小学校园足球又得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