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通过“民生盐田”反映公交站台井盖破损获解决

发布时间:2018-01-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 邓雪婷)日前,有网友陈女士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东海丽景花园公交站台前有一个小井盖破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近日,记者走访发现,该井盖已经修复,候车市民可安心乘坐公交车。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井盖修复完毕
 

该网友称,东海丽景花园公交站台前的破损井盖,面积约一个脚板的大小,等候乘车的市民稍不留意就很容易踩空,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缮井盖,为市民出行营造安全的乘车环境。

1月31日,记者来到东海丽景花园公交站台看到,破损的井盖已修缮完毕,站台路面焕然一新。“有一次下车没注意看路,脚就踩进井盖了,新买的皮鞋被磕了一圈印子。现在井盖修好后,隐患消除了,也安心多了。”家住东海丽景花园的严女士告诉记者,相关部门及时修复,工作效率值得点赞,希望盐田的居住环境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