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军地鱼水情 盐田区领导开展2018年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潘峰)2月8日上午,盐田区开展2018年元旦春节拥军慰问活动,区委书记杜玲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组慰问驻盐部队上级机关,向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及美好的祝福。

盐田区领导分组开展2018年拥军慰问活动

杜玲率第一慰问组先后来到深圳警备区和省公安边防六支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每到一处,杜玲一行都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介绍盐田区的最新发展情况。杜玲表示,2017年,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城市质量提升年工作,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

“2017年,盐田区着力提升民生福利水平,着力提高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公共服务供给能力和水平,持续提升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和天蓝水绿的生态环境,荣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区、全国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两项国家级大奖。”杜玲表示,新的一年,盐田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加大力度做好武装、双拥、国防教育等方面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鱼水关系。“希望警备区一如既往支持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盐田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武启龙代表全体官兵感谢盐田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警备区的支持和厚爱,并对盐田区开展的拥军慰问活动表示感谢。武启龙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盐田区武装部乘势而上,全力支持盐田经济和社会取得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