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军地鱼水情 盐田区领导开展2018年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领导分组开展2018年拥军慰问活动

在省公安边防六支队,杜玲对驻盐部队长期以来对盐田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杜玲介绍,2017年盐田区实现本区生产总值585.49亿元,同比(下同)增长8.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出口总额分别增长21.3%、8.9%、28%。杜玲指出,盐田的发展离不开驻盐官兵的支持,今后,盐田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努力,大力做好“双拥”工作。

盐田区领导分组开展2018年拥军慰问活动

慰问中,广东省公安边防六支队政委李涛代表全体官兵感谢盐田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的支持和厚爱。“盐田区是改革建设的热土,也是拥军的沃土。”李涛说,新的一年里,边防六支队将全力配合,一如既往地支持盐田区的发展建设,为建设平安盐田、生态盐田、幸福盐田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