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领导分组赴驻盐基层部队 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邓雪婷)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9日下午,盐田区组织开展2018年春节拥军慰问活动,区领导先后慰问了机动支队四大队十五中队、广东边防六支队十三中队、机动支队一大队等驻盐部队,向广大基层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

盐田区开展新春拥军慰问活动
 

区领导武威、雷卫华一行首先走访慰问机动支队四大队十五中队。据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中队将继续与深圳海关一起,维护驻地辖区的安全稳定,为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武威表示,盐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驻盐部队的支持,希望中队加强与盐田区武装部门、民政部门的沟通联系,盐田区也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做好双拥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

盐田区开展新春拥军慰问活动
 

随后,武威、雷卫华一行来到广东边防六支队十三中队。据悉,该中队驻守在沙头角至梧桐山的边防一线,担负着进入中英街人员和车辆的验证工作。雷卫华表示,盐田区将全力以赴支持部队建设。

盐田区开展新春拥军慰问活动
 

在省总队办证中心和六支队验证队,武威、雷卫华一行了解了部队基本情况和中英街办证情况。省总队办证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办证中心将继续优化办证服务,完善新的办证系统,为盐田区建区20周年献礼。武威表示,省总队办证中心和六支队验证队的配合工作做得好,为市民游客提供了办证通关的便民服务,希望省总队办证中心和六支队验证队一如既往地支持辖区的发展建设,为中英街的平稳有序做出更大贡献。